close
出發當天北部在下雨,還好有好心人載我去機場,不然就得撐著雨傘拖著重重的行李去機場
下午兩點半的飛機因為有點delay,到成田機場是六點半XDD
坐利木津巴士到新宿西口,因為路很不熟,最後找到飯店已經是九點多
剛好爸爸打電話過來…只好跟他說我還在check in 哈哈
我是用phs直接原機漫遊XD
話說歌舞伎町真是不夜城,到了晚上人還是很多,還有一些牛郎店哈哈
在日本的第一餐是宵夜,一家生意不錯的烏龍麵
可是太鹹,不合我口味w

我健忘到查的日劇景點、資料全都放在台灣。
所以往後的幾天真的是災難連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