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歲生日快樂。
盼著盼著,我又到了跟你同年紀的歲數,享受著短短半年的美好時光:)

第一次見到你是我剛滿20歲,04年的歐錦賽英葡大戰。

我是支持英格蘭的,雖然再也不愛貝克漢,但看著看著依舊幫英格蘭加油!

哈哈,就這樣注意到你。一個捲頭小伙子(我最討厭的髮型之一)
踢起球來有點華麗又帶著不實際
感覺是拉丁美洲的球風但又沒那麼具破壞力

甚至你在我心目中不是my original type
別人都說你很帥啦!
好像變成你的球迷都會被問"妳是喜歡他的臉蛋還是球技"

我向來迷戀偶像,都看整個人,不單單是臉或球技或歌聲、演技
所以我的回答是:都有!

說難聽一點,臉蛋是天生的。
球技也是天生的,後天努力可以獲得沒錯
不過,有些人再怎麼努力也不會變成Ronaldo不是嗎?

CR不過是剛好有臉蛋這個優勢罷了,
至少他在skill上並不令人失望是吧(說這話我很心虛)

自從喜歡上你後,我就天天盼著你生日到來,
因為比你大上半歲的我,
每年的2/5~8/7是我難得可以與你變成同年齡的時刻

曼聯的板也不再雪藏,天天去看消息

在台灣要每個星期都看到你還真困難,
一有機會我就會把握,哪怕往往都得熬夜至半夜3、4點

身邊平面刊物八百年難得一見你消息
逛書店時看到以你為封面的雜誌就全部搜括
哪怕有兩本已經過期
薄薄30頁的紙也要價300多 orz
但能買到以你為封面的葡萄牙版GQ
縱然花了2000,大概一年也沒一次機會能敗家吧(這女人倒是一個月就敗一次j家的東西orz)

就這樣淡淡的支持你到現在也兩年

大概在半年前,這樣的情感似乎蒙上一層感傷

世界盃預選賽途中父親的過逝
英超新賽季朴智星加盟後帶來的壓力
強暴案疑雲

你在球場上的表現反而不如20歲時的沉穩,
而像18歲的莽撞年輕小伙子

望著板上一片的漫罵聲
我無法反駁
因為這是事實
撇開skill不談,心態上出了很大的問題

教練不可能不知道,是他寵壞你了嗎??

球場上犯的錯一再重覆
然後經過4、5場後會突然福至心靈踢出一場好球
但畢竟是曇花一現啊!

於是喜歡你愈來愈累,好幾次對你的表現真的很想罵髒話
可是看比賽時,沒有你的身影總是無法讓我專心於眼前的畫面

我跟曼聯的關係是連在你身上,
即使我對Alan再怎麼有好感,
沒有你的球場,我無法聚焦

踩著單車滑倒也好,
跪在地上倒天長嘆也好,
只顧自己帶球射門不傳給隊友也好,

這一切的一切,因為是你
所以我樂於其中(雖然我會氣到想拿刀殺人或是半夜在交誼廳亂叫亂跳)

從今以後,不管是好或是壞,我都會巴著你不放喔

希望你過了這生日後,能有所成長,不要再如此任性

你有天份,我相信只要你走對方向
總有一天,會看到你捧著象徵足球員最高肯定的獎座
只要你肯努力。

別忘了,FIGO可以,你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