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梨和也啊。

說真的我絕對不是看上他的臉
他臉不是我的TYPE

整個被他吸引是極道鮮師與野豬


真正迷住是他投球的時候。

因為自己很愛棒球的關係,對於熱愛棒球的他當然是大加分

不過愛上了之後,即使是後面知道了中居前輩和今井翼也是個「野球笨蛋」
也改變不了本命是龜梨和也這個事實
所以他演戲表現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話雖如此,在我喜歡的人裡,從來沒有完美這個形容詞
完美的人例如:山下、手越,是絕對不會成為我擔(就不要哪天迷上他們就自打嘴巴了XD)
因為我是個靠嫉妒心過活的女人,所以心目中最棒的人一定是我的假想敵。

其實這樣表示我認為山下、手越是很棒的IDOL (誤)


我喜歡看龜梨笑。不是所有的人我都會喜歡看他們笑。
像加藤我就希望他不要開口笑(喂,你是這樣對待本命的喔?)

龜梨笑起來我才不會覺得他臉長
我才不會把那重點放在他修得太細的眉毛。

只有笑起來我才能感覺到他是個20歲的小朋友

我常和岱恩開玩笑說他很心機
但是他有著不屬於20歲的成熟(應該說J家小朋友都得學會早熟)
他對於工作的敬業態度,以及他為了成功所付出的努力。
至少讓我心折

當然喜歡IDOL不是看他多努力,而是感覺。
很現實殘酷吧!

有些人是天生就適合吃這行飯,從小就光芒四射
有些人終其一生努力只能發出像星星般微弱的光芒

我不曉得他能紅多久,我會喜歡他多久
至少愛著的時候是很愛的。

我不是不能容忍別人詆毀本命的FAN
畢竟人各有所愛
我也會放大那些我不愛的人的缺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