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王子啊。
是他開啟風潮的喔!
當初把他取了一堆蘑菇特有的暱稱
這個是最滿意的XD

後來才會有二代、三代到目前的四代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呢!

不管表現得怎樣,永遠都會想看到他在場上。
打擊時會擔心、守備時也會緊張....

幸好我有把握他常先發的那段日子去看球。

其實應該是,自從他不常先發+掉進J家後,我就不常看球了。

即使打開電視比賽後半段會有機會看見他,
但我討厭不確定性(笑)

我說過第三代小王子去年拯救了我。
到現在都還是靠著他撐著。

不過這個小王子的笑容+努力的身影。
也讓我感到很幸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