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寫到哭。如果到時生日賀文寫不出來就拿這篇代替吧ˇ
小Z最近不上逼,所以我也放到BLOG來,是上次關於小王子的後續。
因為今天去看了球,所以突然一些情緒湧上來,還想到飯姐姐.....

欸......
大概一堆人會以為我要寫加藤成亮

哦不是,是我生命中第一位小王子喔ˇ

雖然時機早了點,但今天剛好有靈想就寫了。

小王子很任勞任怨,
他會仔細看你的信,他會偷偷上msn

小王子身邊有個可愛的小公主,可愛到我也很想追她作女友

雖然打擊沒力,雖然跑得很慢,但我就喜歡看他上場。
他很努力地做著重訓,我知道他也和其他人一樣,
熱愛著自己的工作。

笑起來有魚尾紋、很靦腆。會問著「妳不是要去醫院實習嗎?怎麼在這裡」
會託小公主轉達「我有變胖喔ˇ謝謝妳的巧克力」
即使後來我發現那並不是高蛋白食物,長不了肌肉


可惜蘑菇很花心,蘑菇愛上了其他小王子。
蘑菇msn上面都在寫其他小王子。
所以蘑菇已經不好意思去看他,只敢默默注視著。

現在走進球場,三壘那邊早已經不是我所熟悉的身影。

我花了那麼長的時間,還是習慣不了,
坐在球場裡,有些往事會浮現在腦海中

我還是喜歡白天見到小王子ˇ
他燦爛的笑容,就像太陽一樣,看了會覺得很溫暖
看著專心傳接球的背影,你會渴望著看他的表現

這樣的機會愈來愈少,愈來愈少。
有一天,他會離開球場;
這一天,或許來得很快。
如果不打球,他還會是我心目中的小王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