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集實在太讚了,

雖然邊在看GA難免會拿來對照,GA真的拍得不錯
但有山下智久的CB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愛會加分到破表)

大概很少有戲可以讓我看兩遍以上
但CB好幾集我都看了N遍,還會下不同字幕組的東西來看


覺得最近變成迷山下的花痴模式(完了蘑菇已經壞掉了....)

第六集後面實在太催淚 Q__Q 讓我一直REPEAT

這邊好想給山下的演技一個大姆指但是又覺得我一點也不公正因為我變成盲目放XDDD



話說看CB我也感覺在復習PBL(毆)
因為藍沢奶奶的情形我上學期才努力查過資料~

麻生遙斗不來演個續篇我可能會變心啊啊啊!
但是神內演起來應該沒外科的題材有爆點


以上整篇都是花痴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