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隊長0226的日記~
櫻花女孩是久違的外景!!!!!!

天啊…多久了?從小星星開始~~

一整個期待啊!!!!!

MYOJO4月號的shige因為看了韓國電影開始對韓國有興趣了!!!
那我只是追隨我擔的腳步而已嘛(笑翻) 

順便一提這次的圖也太帥太美好
決定當我手機桌面圖了! >//////<

 

--今日FTI簡記--

話說不是放就不要去湊熱鬧~
今天微風擠死人了…ORZ
聽到尖叫聲我還會被嚇到XDDDD

看來我該乖乖待在寢室準備期末考
但是整團都很帥(笑)
我超冷靜的哈…
其實看SJ我也很冷靜(只是狂喊李赫宰很帥而已~~噗) 

差點被迷住的我趕緊開mp3聽圭賢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