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說值班時病人事情特別多的intern(到哪科都無法睡覺欸><)

我還是SHIGE放但我本來就不擔慶手增我不會去關心他們在幹嘛雖然都知道

而且711我要值班…所謂的值班就是待在病房隨時stand by

(最近值班常遇到病人狀況惡化進加護病房…淚)

不提不代表忘記。

即使我真的不喜歡了又怎樣…

為什麼變了心還要被責難呢?

我也為了卡褪控的票很早就去排即使那天是畢業典禮…

以為我去日本看別人的控很開心嗎?

NEWS不開控我能怎麼辦?

特休四月就決定好了(我還是倒數第二個選的)。1/52的機會他就是不開控嘛…

他不開控又沒有節目我能怎麼辦?

三天就一天沒睡覺、沒有值班的時間也都半夜睡。

我有的時間就是follow 日放消息罷了…

新歡自動有人送上翻譯與載點真的省很多時間啊…

現在也沒時間去check雜誌發售情報反正買得再多人家也不會認為是加藤兄的成果…

我還是去shop店把整套掃回來比較快…

至少個人的週邊我還是會買啦…

拜託快點有些活吧!

有多少活動就有多少愛

 

還有trouble man我啃不下去啦不要提它了…=_=

為了愛啃完實在是沒感想

加藤兄拍這部辛苦了…

但他最近悠閒到爆啊!藝術家生活不是我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