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他也會有姐姐fan啊,一定是長得太成亮的關係
對不起,筆誤。是:"成熟"orz

游泳池裡的話題=3
其之七十三

加藤成亮又一次登場了。
貓最近很憔悴,所以又由我來寫咯。
已經玩了一個多月的遊戲,所以最近都沒有去游泳,只做了一些跑步之類的有氧運動。
換衣服實在是太麻煩了呢,因為跑步會出很多汗嘛。
最近因為種種理由沒有去游泳,所以今天久違的想要去游泳呢。
實際上健身房的話,我想可能是沒有被注意到吧,(在那里)總是一付很嚴肅的面孔和很嚴肅的樣子。
但是在游泳池的話,這種樣子很容易就能發現的,相反會暴露無疑,這樣的醜態會全部暴露。
這樣的事情是無論如何都想要避免的。
因為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所以都是去健身房。
這個就是最終的現實…(- -;)

在游泳池游100米左右後就休息了一下。
聽到有個姐姐在說「是SHIGE嗎?」,我雖然嚇了一跳,但還是點了頭。
后來(那個姐姐)又說了「看了醜女 哦 」和「看了吾輩的日記 覺得很有趣啊 」之類的話,感覺上像是我的事情全部都了解啊。
說到正在看的這個J-WEB,因為寫的東西是要讓大家看的,所以不能說毒舌的話啊。
總之對話結束了,(那個姐姐)說了因為可能有人正在看,所以要注意一下寫的形式,
游50米後休息一下,「WEB總是寫什麼呢?」和「WEB里寫了健身房的事情呢。」之類的話,而我只是一個勁的在點頭。
這之後也說了「成長了很多哦」之類很好的評價。在覺得高興的同時也感覺有一點煩。
要回去的時候,(那個姐姐)說「那麼回去吧」,完全是是跟著對方的步調在走啊。
不由得一直跟著她的步調,我也回家了。
實際上雖然是和那個姐姐說話,真的感覺在和差不多是年紀大的人講話一樣渾身發冷。(- -;)
因為可能會看到吧,感到有點拘謹啊。
真是對不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