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太亮導致我昨天根本看不到流星雨!!(翻桌)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原文:N.B.J.
翻譯:M



我是卡洛斯☆(^_^)v

最近的月亮特別的好看☆大家有發現嗎?

如果房間裡暗的話,單單靠月光都可以學習☆(^_^)/

月亮已經亮到這樣的程度了呢~

MA,雖然我是沒有學習●

今天不曉得能不能看到美麗的月亮呢 (^^)☆

我昨天說我去吃飯的事情了吧☆

我非常喜歡那家店的一個叫做“勘察加擬石蟹”的意大利面。(^_^)



但是呢……

它居然從菜單裡消失了(・_・;)

沒辦法我只能點了蝦仁的意大利面~

好好吃!!♡☆

非常好吃☆

果然還是挑戰一下功能表上其他各種各樣的菜比較好呢(^^)/

我點了意大利面的時候,店員突然對我說“增田真不錯呢☆”……

不要這麼說嘛(^^)笑

m(_ _)m

就是這樣的感覺,意大利的料理好好吃♡

●換個話題●

從今天開始,我的連載就會有LOGO了噢(*^^)v☆

到10月5日之前我都會每天寫的,所以大家也要記得看噢♡

那麼明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