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人發現我NEWS控的日期打成725和726了嗎?(因為沒人在看~XD)

話說當時正處於出國前的暴躁期…NEWS又來個震憾彈我薪水都花光了嗚…

很多東西都是出國前兩三天準備的例如買衣服裙子、還有前兩天去拍賣標了代言T、下標隔天收到(因為我早上六點下標的~)

穿去日本結果S先生他……看到了…

我是個不專業的放…都是隨想隨到。

就連演唱會隔天想去機場也是臨時查交通資料…結果超早到機場卻沒看到很多放以為真的沒人送機

回旅館一趟再回來就爆多人媽呀。啊不過我太沒用明明他都回頭盯著我結果朋友交代我要送的禮物忘記遞出去哭哭

因為我傻住了嘛T_T

演唱會因為是抒情風所以不算很HIGH…S先生雖然只去當GUEST但為了出道五週年還是衝了…
(明明就還另外擔了K先生~XDDD)

KRY聲音真的很棒~我可以體會TEGOMASS放的感覺了…(誰叫我N團擔的人不是歌唱擔當XD)

D先生帥死人T_T

K先生的SOLO我午場爆哭~鬼束千尋的infection耶!!太好聽Q_Q

晚場則是被S先生最後謝幕完那句「今天是我出道五週年」給弄哭。

我好想跟他說「デビュ五周年おめでとう」可是沒坐前排所以我沒有做牌子>_<

隔天明明就想好台詞但我看到他就說不出其他話來…

因為新專輯宣傳期來就覺得他有時會露出很憂鬱的眼神為此大家都很心疼

我真的很想讓他知道他有很多放支持他記得他的出道五週年~

總之…算了。我果然無法當個稱識的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