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neko

★☆★09月27日★☆★

Yahoo~v(^^)3




Yahoo~(^^)v笑



之前,工作人員跟我說◎◎



「很多工作上都要用到電腦,你去記住這電腦使用去」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聽說明,回家後就開始弄電腦了



5分鐘後(^^)v




鈴鈴鈴鈴~



「喂 你好!我是增田(^^)v我完全不懂!」



之後又聽了好一段時間的說明…

不過我和工作人員都覺得


「下次再挑戰吧…(^^)v笑」





結果,完全沒有任何進步(^^;)




◎好~接著◎



已經有點冬天的感覺了呢


最近早上起來的時候都不出汗了(^^)Y笑



話說我還是蓋著被子的喲





好想去逛街買衣服吶~





那麼來看我想要的東西排行(^^)Y




第3位   毛衣





第2位   羽毛(製品)




第1位















就算我不說大家也知道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