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甘於做一個開小花的球迷(笑)

今天走進球場一開始很想哭…我愛的四大天王…三個同時在場上
就好像我演唱會上雙擔都在不曉得看誰比較好一樣

不過小王子離我最近就一直看…
基本上我好久沒看到他站三壘先發,

然後一直怕下一場他再也不先發,下一打席會被換代打
心裡其實很急希望他能有好表現,但又知道有些事終究無法改變我只能祈禱這一天不要那麼快到來

終於最後打席有安打也不枉我在醫師與牙醫考試夾擊下還特地做了加油板:)
後來他走過來列隊敬禮時
我隔著板子只伸出五隻手指頭小小揮一下被發現了哈 >///<


看來以後都要買第一排,現在根本沒辦法提早去賽前練習近看他…


不曉得小王子啥時要娶小公主
今年也要30了XD
希望不要再被減薪~
希望…我能多看他幾場就看幾場

真的是要到現場才有滿足感
看電視守備時沒有球過去也不會照到他…
偏偏我真的超愛他守備準備動作(心)

下次進場帶個fan letter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