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聽說有人喜歡看我的心情日記,但明明就比較沒人看XDD 開學後會有很多抱怨的東西所以請不用擔心XD
今天有個很嗨的點就是我在回家的路上聽到對街的萊爾富竟然用音響大聲地在放「イチブトゼンブ」(就是Buzzer Beat主題曲)XD

拉牙在一軍終於出頭天了 想知道我以前對他做了啥事請等我有空再回顧XD (不過電腦中的照片很多都不見了)

今天急忙出門就是為了去看二軍比賽。

12點多準備要出門時就開始下起小雨

101_0021.JPG
不過我還是想賭一下於是叫我弟載我去球場

沒想到騎到快一半時雨實在大到我們騎不下去
於是就去親戚家躲雨…
等到雨又變很小時再出發去斗六
結果到球場已經接近三點 =口=
人好少噗

他沒先發是意料之中但連陽森也沒先發嗚
於是我就叫我弟去買東西吃噗

這中間我一直擔心會下雨不過還好。

等呀等,等到八下陽森代打,九上終於換他守備

他好像剪頭髮了。
腿好長我就亂照一些他的照片…

今天二軍贏球啦。第四棒是郭俊佑,烏納先發
兄弟後來派羅國華嚇到我,天呀他變好壯 =口=
黃志祥身材真好(這是私心啦)

感想依然是希望他傷快點好。每次賽後都是好大一包

颱風真的來了我的父親節蛋糕應該就拿不回來orz

明天二軍會不會打呢?
只能起床後再作打算。

調整大小101_0046.JPG調整大小101_0030.JPG調整大小101_0036.JPG調整大小101_0040.JPG  
陽森                烏納                 郭俊佑              變好壯的羅國華
LIONS10.jpg調整大小101_0063.JPG 小王子,但看我鏡頭我會很害羞啦XDDD

就上星期他問我怎麼會來,我說快開學
結果今天看到我就問「妳不是開學了嗎?」XDDD
唉唷,我下星期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t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